新娘水晶首饰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My Enermy


我讨厌他们,我恨他们,我跟他们有不共戴天之仇,见到他们的前面就憎恨到他们的后面。他们总是爱暗地里行事,还喜欢突然跑出来偷袭我,用他们那恶心可怕的魔爪对我毛手毛脚,害得我除了哇哇大叫,还让我那弱小心灵受到永远无法磨灭的伤害。他们简直是我的恶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一想起他们那可恶的嘴脸,我就恨之入骨,我对他们已经是处处躲避,甚至达到有他们没我的地步了,可是他们还是不肯放过我,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会在我面前张牙舞爪,肆意欺虐我的大脑神经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企图让我精神崩溃。我不能让们他的阴谋得逞,我必须振作起来,我要反击!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为了对付他们,我已经购买大量的致命武器,还请了两名一级的杀手,准备对他们赶尽杀绝。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是他们逼我走到这个地步,我已经是对他们忍无可忍了,他们除了精神虐待我之外,在外,处处破坏他人的财产,强霸他人的产业,还四处转播病毒,他们简直是个祸害。在情在理,在公在私,我一定要全面打击他们,我要用最,最,最,最狠毒的手段歼灭他们。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他。。。。就是我的宿敌,蟑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