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水晶首饰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闪心亮意的由来

Photobucket


一直以来我想要做一个主题,就好像阿鱼的,单是想个名字就让我够头疼了。头痛了这么久,现在主题的名字总算有了眉目: <闪心亮意>。
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是这样的,我送货到一间婚纱店里,见到一对新人正在挑选婚纱礼服,新郎是个红毛绿眼的外国人,这个外国朋友还会讲华语哦,虽然不是很标准。当时新娘不知道该选哪件礼服,因为每件婚纱礼服她都很喜欢,那位外国新郎就对她说了一句:"多加两件礼服好了,免得你三心两意。"
就是他那句"三心两意"让我听成:"伤心两亿",开始的时候我还偷笑他语音不准还要抛书包,但是下一刻我却很感激他,因为我把"伤心两亿"改成"闪心亮意",颇为符合我的主题:闪亮如星星,照亮真爱的心意
阿鱼的美食日记跟我们分享他们吃吃喝喝的经历,我的杂记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扮靓靓的资讯,至于为什么是叫杂记,是因为里头内容会参杂不同的题材,还有其他朋友的经历和意见。
<闪心亮意>正式成立,请各位猫友多多捧场,多多指教。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