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水晶首饰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新娘首饰要补钱,你听说过吗?


有个朋友在某间婚纱店拍专辑,拍摄期间BS 给新娘佩戴的首饰竟然旧得不得了,款式更是土到不行 ,于是两位新人要求较好的首饰佩戴,BS竟然要他们补多RM250才可以用款式比较新颖的首饰来拍照 。妈呀!只是拍照而已,这样都要补钱 。
新郎的脸色当场就黑了 ,新娘更是委屈得想哭了 ,想要马上取消拍摄,可是BS说另外再安排日期拍摄要另外给钱,讲的时候还很LCLY ,新郎几乎三字经就要骂出口了。没办法他只好打电话给我,向我借一些首饰,于是我飞车给他送过去,才把事情搞定。

但是这件事情留下了后遗症 ,可能是心情受到了影响,拍照的时候状况连连,笑不起来,很不自然,听说照片拍出来很不理想 。但是最糟糕的是新郎跟新娘吵架,原因是新郎曾听我说过这间婚纱店的一些问题,可以的话就别选这间,可是新娘偏偏就不听劝,硬是在婚纱展签了3千多元的配套,结果选婚纱礼服的时候就补了整千多元。因为试礼服的时候,那些BS拿了一些不怎么出色的礼服给新娘穿,一对新人当然不喜欢啦,后来他们又拿了几件礼服给新娘试穿,这一穿就不得了,新人当场就很满意,这时候BS跟他们说这些是designer的礼服,如果要选这些礼服就要补钱。这一对新人听了很不爽,要他们再拿一些不用补钱的礼服给他们试穿,那些 BS就慢条斯理又拿了一些极普通又旧款的礼服给他们试,在无可奈何之下,我朋友只好补钱选了那些所谓的designer礼服。

现在又为了首饰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情,新郎忍不住埋怨了两句,新娘当场就跟他吵了。新郎告诉我那些照片新娘很不满意,想要另外找婚纱店重拍 ,够力咯这次。

不过我看过那些首饰,真的是很糟糕 ,假钻不是不再闪铄就是掉了,珍珠不是发黄了就是脱色,款式简直连我妈妈也会嫌它过时老土,不戴好过戴。

有谁也有这样的经历,不妨跟我们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