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水晶首饰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Hochak!

Photobucket老公很喜欢看"Hochak"这部介绍美食节目,每逢星期天的傍晚他一定锁定TV8,remote control握得紧紧,谁也不能拿Photobucket其实我也很喜欢看这类型的节目,尤其是"横行8道","阿贤人情味"还有"摩多嘻客"。至于"Hochak!"也不错啦,只是很不喜欢女主持人"YUN"的指甲,哇。。。黑黑的,看了很不开胃,尤其是看到她用手指指着食物时,我的食欲就大减,再看到她学习烹煮食物时展露出黑指甲,我的妈呀,Photobucket我简直想把电视机给关掉。
上个星期天"Hochak!"介绍一道我最爱吃的"烧鸡翼",可是一看到YUN 串起鸡翅膀时,我的胃即刻就抽筋兼翻转,嘴巴开始"呸。。。呸。。。"
Photobucket
指甲油的颜色多不胜数,干嘛一定要选黑色,如果是介绍服装或者旅游胜地到没什么,但是食物就很不搭调,Photobucket观众看了会很反感,会觉得很脏,很不卫生,很虐待视觉感受。
YUN若有看到"8TV" 设立的部落格,就会知道有很多观众对她的指甲油的颜色很反感。拜托,请照顾一下观众的视觉感受,要嘛换指甲油的颜色,再不就换掉女主持人好了。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