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水晶首饰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朋友,不要对BS 太老实,要懂得随机应变。

有没有遇过酱的情况,在婚纱店拍结婚专辑的时候,所有的相本,床头照。。。等,差不多接近你的婚期才交货,就算有什么问题或不满,BS会以期限不足而无法做任何修改,可怜的新人实在计无可施之下,勉强收货 。
我拍结婚照的时候,故意把我的婚期说早3个月了 ,同样的情形,他们说要用2至3个月的时间来做我的专辑,等到交货的时候,那已经是我的婚期(假)的前两个礼拜。中间也发生一些状况,幸亏的是我们还来得及补救,更何况我把婚期说早了 。

这是我从一些朋友拍结婚照的经历,从而得知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一些BS故意把时间拖到靠近婚期才交货,这样的话就算相片或像本有什么问题,要补救也不够时间 ,一般上新人就算有什么不满也会因为时间关系而不敢要求重作,只好勉强收货。就因为要避免这样的突发状况,所以我才会作出“假婚期"这样的安排。

我也经常提醒我的朋友不要对BS 太老实,要懂得随机应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