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水晶首饰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自我的新娘

Photobucket


ChBride Joshan
闪心亮意的"创刊号"要介绍一个我非常欣赏的新娘,她也是个"猫友",她叫"Joshan"。
这对新人很赞,对我而言他们是一对非常有性格的新人,他们不像一般人四处找婚纱店签购配套,他们说:我们要设计一个"惟我独有"的结婚专辑,而他们的确做到了。
Photobucket
Joshan婚纱礼服是自己定做的,价钱相等于租一套礼服的租金,与其给钱租不如多加一点钱定做一件自己喜欢的的礼服,我记得Joshan跟我说过:这件礼服设计得简单,大方,得体,除了可以当作婚纱礼服,也可以当作出席大小晚宴的礼服,而且还可以留作纪念,留传给下一代(后面两句是我加上去的)Photobucket
礼服,化妆,造型,照相。。。等等,都是他们和朋友一手包办,拍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马虎,挺有水准,还很有 feel 哦! 虽然拍照只有一件婚纱礼服,但是已经很足够了,因为我从照片里感受得到他们用真诚的爱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结婚专辑。
看看他们亲手制作的结婚专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