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水晶首饰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友谊不万岁??!


以前有一个朋友,交情嘛嘛,刚认识的时候觉得她看起来很单纯,人又好看,对她蛮有好感。但是俗语说得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日子久了,对她的言谈举止也开始不敢维恭,我们一班朋友也开始疏远她了。 No 
她---什么地方不好呢?她缺乏责任感。她做任何事情或说什么话很欠考虑,只要一出状况,她第一件事就是推卸责任 Thumbs Down ,不但如此,她还做出出一付很无辜的样子,让任何人都不忍心责怪她,把矛头都指向倒霉的替死鬼。我曾经见证过她的作为,虽然我不是那个替死鬼,但是我不堪她的行为,忍不住直指她的不是,我对她说做人没有责任感等于是对自己没有负责任,更不用想对其它事情负责。 Grrr 没有人会喜欢跟爱推卸责任的人做朋友,因为我们会觉得这种人是毫无诚意,没有坦诚,没有真心,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朋友们的聚会慢慢地开始没预她,见到她不是当看不到,就是点个头就算了,朋友们的心开始没有她停留的地方,一提起她大家只有摇摇头喊怕怕。 No 
她的朋友很多,但是不长久,她。。。。依然故我,在她而言: 友谊一点都不万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